北航数字社会以及区块链实验室,借着
Ieee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Blockchain and Smart Contracts 在牛津大学举办,参观伦敦金融城,参观他们在数字货币上面的成就以及计划。时间为2016329 201641日。

    下面的单位或个人已同意或可能出席:

    1. 英国区块链相关公司,包括监管单位。

    2. 英国中央银行,是世界上最先重视数字货币的中央银行。英国财政部,也是世界上最先注重数字货币的财政部。

    3. 伦敦市长,伦敦市把金融技术学当作它的战略方向。

    4. 英国巴克莱银行,是英国注重要银行,在区块链应用和研究上,贡献甚多,经常是领头单位。

    5. Level 39, 英国金融科技学一个重要据点,里面有许多金融科技公司。

    6. 伦敦大学学院,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),现在有英国唯一的区块链研究中心,包含许多院系,是世界上研究区块链的重要单位。

    7. Z/Yen Group,是伦敦金融城一个重要智库。1994年成立,主任在区块链上面有重要的建树。

    8. 英国首席科学顾问办公室,UK Chief Scientific Adviser,英国首席科学家顾问,最近发表的一篇重要白皮书,讲到区块链的重要性。他认为需要有部长级的单位来领导。

    9.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

    10. 英国最好的区块链专家邀请出席。

 

    329日,请伦敦专家来演讲。 3031日到伦敦金融城访问。 41日在牛津大学和专家讨论。


    此次会议名额有限,报名从速,报名费
: 1050美金。

    报名地址:www.regonline.com/WorshopOnBlockchainAndSmartContract
    或 www.regonline.com/Register/Checkin.aspx